浪漫實錄

每一次相遇都因爱而生ฅʕ•̫͡•ʔฅ

人间萤火

人间萤火【3】


天才射手.一诺【alpha苍兰】×野王哥哥.无畏【Omega奶油】

请勿上升真人,如有ooc请见谅【鞠躬】

仅仅因为喜欢俩位选手,对电竞不是很了解

如果有错误,请见谅!【试个水,如果可以会一直更下去】


我本不信天意,但是人世一趟,我们注定终将相遇


一诺第一次见无畏的时候无畏还不叫“无畏”,而是“no fear”,当时的一诺也是打野,他几乎是一秒就看到了流利的操作,当时的对友还和他介绍了一下是他们比较看好的新晋打野,他当时只是记下了这个名字和一张青涩的脸庞,日复一日发的训练很快就把这件事压在了箱底


直到无畏这个名字正式在王者荣耀打响了名声才让他 想起尘封在记忆的那张脸,这时候的无畏比NOfear更加的吸引人,很多人记住的甚至是无畏的脸,直称他是KPL的颜值天花板


他当时候还在想无畏确实好看,可是出境化妆肯定都会很好看啊,直到一次线下赛他远远的就看到了和久酷窝在一起的男孩子,一诺眼睛一亮,当时爱思就和和他说


“看到久酷身边那个小帅哥了吗?那就是久哲教练的新儿子,hero的新打野无畏,那小孩长得是真的好看啊,不过他好像比你还大一点呢,怎么样是不是很帅?”


一诺当时还看着无畏和久酷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但是下一秒似乎就注视到了自己的视线,转过了头给了自己一个甜甜的笑,一诺只来得及回无畏一个同样甜蜜的笑就被拉走化妆


那场比赛他们以2:3惜败,当时无畏过来握手的时候他下意思的就抱住了无畏,无畏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可是很快就恢复了正常还和他说了一句“加油”


再后来他们就是经常作为KPL明星选手有相同的活动,他印象深刻的是,他和暖阳有一个活动,暖阳可是出了名的脸控,当时他还在训练赛暖阳就咋咋呼呼的轰炸了他的微信信息的内容无非就是无畏真的好帅,后来他看到花絮就看到暖阳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无畏,不出一会无畏的耳朵变了色.......


这会他才反应过来他好像总是频频关注无畏,虽然他们没有什么交集,时间推移,一诺也没想到会在成都再次遇到无畏,他们有活动一起前往了动物园


但是那天正好碰到了一诺的易感期,为了不扫大家的兴趣,一诺也一同前往了,成都不愧是火炉让一诺不适的身体好像下意思的发起了低烧,他忍者不适进了卫生间,迷迷糊糊的洗了一把脸,就听到有人叫他名字


出门没戴眼镜的他眯眼睛看了好半天才辨别出来是竟然是无畏,他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就栽进了无谓的怀里,后来他在醒的时候就是战队的好几个人围着他,数落了好半天才解释


无畏一个人把他送到了医院又是挂号,又是送检查单,一个人忙里忙外的,还不忘联系自己的教练去联系一诺的战队,如果不是hero零时有事的话,无畏一定会等着一诺醒来的,不过也是忙前忙后了一下午,无畏来了成都饭都没吃好就又赶飞机回了南京


一诺揉着太阳穴,鼻尖还萦绕着无畏身上淡淡的香水味,甜腻腻的但是他却觉得好闻得紧,贪恋的又吸了几口,只有一旁的爱思沉默了半天,默默的联系了久酷要了无畏的微信号


晚上的时候只有爱思一个人陪床,他笑眯眯的凑过来看着一诺,贱兮兮的开口


“队长,我最近看上了几个皮肤,你能不能满足我这个愿望啊?”


一诺冷冷的瞥了一眼爱思,脏话呼之欲出,一脸屏蔽信号的样子看着手机无畏他们训练赛的视频,今天他太难受了,不然遇到无畏他一定可以带他玩一圈,或者要上他的联系方式,都怪赶得太巧了这下次见面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看着一诺不想搭理他的样子,爱思只好装模作样的开口“队长,你不想搭理我啊?本来我一不小心得到了无畏队长的微信号哎,看来只能我一个人享受了”


【微信到账2000元】


爱思看着置顶转账立马把无畏的微信号发了过去,笑眯眯的开口“队长,我可是有售后的哦,有什么问题直接和我说就行,不要客气”


“你从哪里弄来的?”


“哎呀,这不是很简单的事吗,我和久酷认识很长时间了,我和他说想请教无畏一些事情他就把无畏的微信推给我了啊”


一诺看着皮卡丘的头像觉得可爱的紧,借着今天被帮助的源头加上了无畏的微信,刚一通过认证,无畏询问了自己的病情怎么样了,嘱咐了好半天才下线,因为他们要收手机了,还配了一个委屈巴巴的小狗表情包,一诺只觉得可爱的紧,安慰了一句让他早点睡.....从那时是开始便是越演越烈的注意到无畏了.....


“所以你很早就喜欢我了,那时候甚至不知道我是Omega?”无畏乖巧的凑够去让一诺给他擦掉喝牛奶留下的奶渍


“是啊,我觉得只要你不在乎的话,如果你也可喜欢我,那我当可以接受你是beat,但是上天确实给了我一个好大的惊喜,你不仅是Omega还是和我匹配度百分之百的Omega,所以我接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赶了过来”


无畏真的有点被打动也,他万万没想到在他不知道的时间里面一诺已经爱了他很久了,久酷嘱咐他的事全被他抛在了脑后,无畏想都没想站起身子低头落了一个吻在一诺的唇上,他嘴很笨,更多的时候他更喜欢付诸于行动


一诺微微一笑,扣住了无畏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于是久酷一队人走进餐厅的时候就看到被一诺按着接吻的无畏,几乎是一瞬间 的时间他就捂住了星痕的眼睛,身旁的久哲脸立马冷了下去,心里恶狠狠的开始骂张角


只有远在成都的张角打了好几个喷嚏,默默地打开手机看着40摄氏度的高温,把空调调到了18摄氏度.......

评论(32)
热度(38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浪漫實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