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實錄

每一次相遇都因爱而生ฅʕ•̫͡•ʔฅ

人间萤火

人间萤火【2】


天才射手.一诺【alpha苍兰】×野王哥哥.无畏【Omega奶油】

请勿上升真人,如有ooc请见谅【鞠躬】

仅仅因为喜欢俩位选手,对电竞不是很了解

如果有错误,请见谅!【试个水,如果可以会一直更下去】


我本不信天意,但是人世一趟,我们注定终将相遇


无畏是被偷偷透过窗帘的阳光晃醒的,瞥了一眼远处的钟表马上就要响午了,不知道睡了多久他醒来的时候还有点懵,他好像做了一个很荒谬的梦,他好像被一诺标记了而且自己还哭着撒娇.....


但是温柔的又不像别人口中的那个徐无情,可是鼻腔里萦绕的小苍兰的味道和手指触碰到的温热的感觉告诉他应该不是梦,无畏恍恍惚惚的低头就看到自己和一双修长的手十指交错,那只手臂还环着自己


于是下一秒清醒的无畏瞪大了眼睛立马坐了起来,身边的一诺也被他弄醒,却下意识的伸手拦住了无畏马上要坐空的身子把人紧紧的扣进了自己的怀里,感受着无畏异常跳动的心脏一诺即使没睡好也醒了过来


“阿七没事吧?嗯?”


“没,没事,啊....一诺,你和,和我一起睡的嘛?”无畏看了看已经大变样的宿舍高频率的眨着眼睛,被一诺搂在怀里的时候他下意思的是安心而不是排斥


“嗯.....,昨天也是我抱你回来的,没印象了吗?”一诺松了一丝力气,坐正了身子看着无畏一边说着一边伸手试探了一下无畏是否还在发烧


只不过无畏还没说话,久酷就闯了进来看着无畏和一诺亲密的姿势,久酷尴尬的咳嗽了好几声,把手里的久哲准备的新的洗漱用品放在了桌之上,尴尬的挠头开口


“那个,不好意思,我忘记七七现在是Omega了我下次一定会记得敲门的,还有那个无畏,教练找你有事说已经中午了你不吃饭对身体也不好,你如果没事就去一下教练办公室吧,我先撤了”说完就夺门而出,那一瞬间他已经感受到了一诺的信息素压制的感觉,他可不想多呆



无畏早就红了耳朵,下意识就要跑,但是却被一诺牵住了手,一诺好像做过很多次的样子一样,行云流水的抬起无畏的下巴落下了一个吻,,手指揉捏了一下无畏的耳朵


“去吧,不要着急,你身体才刚恢复知道吗?我们可以慢慢聊的”


“知,知,知道了,我,我,你在下面,等我吃饭,可以吗?食堂就在出去左拐”无畏红着耳朵咬了咬被触碰的下唇嘱咐了一句就落荒而逃


一诺笑着伸了个懒腰小猫咪醒了就落荒而逃了,他还没怎么醒的时候手机就已经震动了好半天了,一诺瞥了一眼是他们战队的群


【诺队啊,响午了,战略部署一下呗?我们快训练联赛了啊】

【这怎么人不仅没了,消息也不回复了,直接退网???摆烂儿吗???】

【诺队第一次消失这么久.....是不是家里有什么事?可是我看张角教练还挺正常的啊】

【小孩子们不懂了吧?这叫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

【啥意思???我们要有队长夫人了???】

【啊?震惊的难道不是,谁可以忍得了徐无情吗??】

【我说要不要收敛一下,好歹诺队也在群里面啊】

【不重要,重要的是,队长夫人是真的吗?我们认识吗?漂不漂亮啊???】


一诺心情好,难得没有回怼,只是简单的回复了俩个字,合上了手机,懒得管群里一群轰炸他的人,洗漱完还要配无畏吃饭呢


无畏这边就没那么舒服了,被久酷星痕一堆人怼在了训练室,眼神都是八卦的样子,无畏以为真的是久哲教练找他毕竟训练赛打了一半,他就晕了过去,结果走了一半就被架进了训练室


久酷闻了一下吐槽“好家伙,一股子苍兰奶油味,如实招来,什么时候背着我们和一诺谈恋爱的!”


无畏凑够去眨着眼睛撒娇“我也不知道啊......我还没你知道的多呢”


星痕挑眉看着眼前不靠谱的哥哥,拍了一下无畏的手“ao有别乖乖坐好!”


无畏揉了揉手撇嘴乖乖坐好,紫幻默不作声的递了一杯牛奶靠在了另一边和一笙看戏


“那天我们和TTG打训练赛你突然就晕倒了,久哲教练把你送医院后你就二次发育谁知道你的腺体异常只能alpha标记,于是就叫来了一诺,你们匹配度是100,本来在医院你的各项指标都正常了,结果我们打算带回基地的路上,一诺只是离开了片刻,你就哭着非要人家抱,于是你们俩就昨天一起睡的”


经过久酷的提醒无畏红着脸咬着玻璃杯,原来一切都不是梦,昨天回了卧室他的信息素好像瞬间就失控了,一诺放了信息素温柔的哄他叫他阿七,他还是难受的不得了,哭着嗅一诺的腺体,于是在他的同意下一诺才温柔的暂时标记了他,他才窝在一诺怀里入睡.....


“阿七,和你说这么多是想告诉你,Omega是弱势群体,你俩的匹配度又这么高,你一定要分辨好什么是爱情什么是信息素驱使,我建议你们好好聊聊”一笙总结了重点内容拍了拍无畏的肩膀


无畏咬着玻璃杯心事重重的出了训练室,刚走过拐角就看到摆弄着手机等他吃饭的一诺,无畏轻轻把牛奶放在了座子上,桌子上的菜竟然都是他爱吃的,一诺已经把筷子递了过来嘱咐


“空腹喝牛奶对身体不好知道吗?下次要吃点东西再喝牛奶知道吗?要学着照顾自己,我们很多时候会分居俩地,所以要长大照顾好自己知道吗?阿七?”


如果无畏没有记错一诺甚至比他还要小一点,但是稳重的不像话,他乖乖的接过筷子,咬了咬筷子还是问了出来


“一诺,你......为什么要来南京,同意标记我?”


阳光透过大的玻璃窗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无畏即使过了很多年再和孩子们提起也仍然记得这个画面,第一次心动,不管出于什么,他知道他心动了他听到一诺说


“因为,我是蓄谋已久,好在上天也是偏爱我的,所以阿七我希望我是你的徐必成再是一诺”

评论(13)
热度(4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浪漫實錄 | Powered by LOFTER